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龙乡礼堂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150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15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李向东、马忠义、刘忠伟、孟凡强、胡志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陈旭、李长江、董丽、蔡云雷、张伟、张文君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李向东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长江所作的《嘉荫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忠义所作的《嘉荫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春芳所作的《嘉荫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文军所作的《嘉荫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所作的关于补选嘉荫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的说明;听取了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大会书面审查了《嘉荫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嘉荫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嘉荫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嘉荫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决议》《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胡志玲当选为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史春阳、张琦当选为嘉荫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颁发了任命证书,当选人员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