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箐山县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大箐山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箐山县学第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界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许,汇聚一堂,共绘大箐山县发展新蓝图。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福忠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高洪、徐可亮、刘福忠、董家斯、聂永泉、李宏、贠吉亮、张德、陈靖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安东、张国柱、纪谦勇、李茂义、徐刚、王彦成、韩殿臣、陶凤强、姜腾妍、张望李、王霜、于佩利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大箐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关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证书;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