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带率调研组,深入金山鹿苑、九峰山养心谷等景区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坚持森林康养旅游小镇的定位,打响九峰山养心谷康养品牌,主动融入林都伊春-中国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大格局之中。要制定规划措施,做大森林康养旅游产业,以森林康养旅游发展规划为统领,出台扶持政策和配套措施,吸引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入,扶持培育森林康养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争创全国森林康养旅游示范基地。要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金林区康养旅游的特色优势和发展动态,扩大区森林康养旅游的知名度。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强化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研究,加快推进康养产业项目建设。产业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要素保障,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康养旅游融合发展,把金林康养旅游产业打造成全省的一张“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