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主持召开2023年解放思想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工作落实年”解放思想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铁力市人大常委会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工作落实年”解放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和伊春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生态立市、旅游强市、产业兴市”发展定位,聚焦建设“4+2+N”现代产业体系,把解放思想作为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的牵头引领,以思想观念的解放推动担当意识的增强、能力素质的提升、工作作风的优化、工作质效的提高。

会议强调,要把握解放思想的先导地位,围绕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市场意识、营商环境意识、晋位争先意识、质量效率意识的需要认真开展“思想体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思想政治上、行动能力上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中,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人大思想解放的新成果,努力建设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