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在人大机关走深走实,5月22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和督促推进。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德君主持,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工作任务。 

魏德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年”和人大业务工作。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年”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落实到监督举措、代表履职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友好做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