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解放思想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丰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解放思想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显春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县解放思想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丰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项组工作方案,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解放思想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巩固解放思想专项研讨成果,将解放思想作为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的牵头引领,把握时代机遇,回应群众期盼,以思想“破冰”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主责主业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学习主题,充实学习计划,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用好党组集体学习、书记讲党课、“业务大讲堂”“书香人大”“青年学堂”等载体,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体系、业务能力和实践本领。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把人大工作结合到解放思想工作中来,使解放思想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统筹好各阶段工作任务,组织好各项学习、研讨、调研、走访和走流程活动,明确完成时限和标准,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