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5月29日,南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宏主持召开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按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学习活动,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作为工作的最高目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工作成效。聚焦建设具有南岔特色的“1234”现代化生态产业体系,聚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健康县,聚焦打造全省种子种苗繁育基地,提能力、转作风,坚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使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