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许勤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的讲话精神、省长梁惠玲在伊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纪委、县招商局文件通知精神。

刘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汤旺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县委重点工作,做实履职监督、做优代表活动、做细调查研究,切实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积极贡献大局;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浓的为民情怀、更快的创新步伐、更优的能力作风,促进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