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新青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镇内居民小区设施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5月30日,丰林县新青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就代表接待中选民反映的居民小区内凉亭、休闲椅出现破损和社区老年活动室未开放使有的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12人先后深入到镇内红建、新立、新民3个社区及居民小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疫情后居民小区内凉亭、休闲椅等基础设施现状和社区老年活动室重新启动情况,并就如何完善小区内凉亭、休闲椅和社区老年活动室基础设施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掌握了居民休闲活动场所实际情况,切身体会到了社区工作者在基层治理社会现代化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社区加强小区施施维护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老年活动室功能,把居民小区真正建设成为群众业余活动的乐园。


代表们决心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理清工作思路,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解决民愿,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持续在改善民生工作中用心加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付诸于实实在在的行动。